• 我要加入志工

    志工類別 工作內容 具備條件 服務時間
    1.活動支援志工 協助帶領團康活動、機構活動支援、活動訊息宣傳、義賣促銷。 凡具備熱心公益、活潑、外向等特質,(有帶領活動經驗者更佳)。 活動期間
    2.發票志工 捐贈發票之整理及對獎。 發票勸募。 細心、時間可配和彈性安排。 發票對獎(隔月一次) 發票勸募(隨時)
    3.教保志工 輔助院生進行社區適應及戶外教學活動。 協助重障憨兒起居照護、生活自理能力訓練與用餐、餵食、餐後盥洗。 有耐心、愛心的人士。 請提供方便時段
    4.總務修繕志工 1.園區綠化景觀整理維護(樹木、草坪修剪)。
    2.倉庫整理。
    3.園區設施設備水電修繕。
    對園藝及倉庫管理有精驗者或具有照顧植物之經驗者。
    有水電修繕專長者。
    請電洽08-7367264
    轉 總務 李玉花督導
    並請提供方便時段


    • 加入我們志工的行列可以讓你結識來自各不同院校的夥伴、拓展視野、讓你學習成長、肯定自我價值。如果您是充滿服務熱誠、不怕吃苦、能配合而且對課輔志工服務有濃厚興趣,剛好又是年滿16歲以上的同學,不要猶豫,趕緊加入我們的行列吧!(※有提供服務時數!)
    • 報名方式:請下載志工報名表(另開新檔),填妥後以傳真:08-7369649;或郵寄:90061屏東市仁義里16-6號 伯大尼之家社工組,或mail:bethany.pt@msa.hinet.net 等方式寄回。
    • 如有志工參與之相關問題,1-3類請電洽社工組:08-7367264轉140-143。第4類(總務修繕)請電洽總務 李玉花督導 08-7367264轉120-12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