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 ,尚未登入
愛心捐款 > 捐款方式說明 

捐款方式說明

雖然面對長期不景氣的窘境,多數民眾開始縮衣節食,減少支出,但令我們感動的是仍有人選擇不單顧自己,為更需要的人付出。我們常受到一些社團的幫助,如扶輪社、如高雄永續發展協會運用資源為憨兒募款;更有熱心的團隊,如L35、台灣哈雷車友俱樂部集結全台的夥伴們一起來關心伯大尼。更有無數人,長期持續的贊助許多清貧憨兒、默默付出讓他們可以安心就養;還有在地的農民阿伯,田裡的蔬果收成總有憨兒們的一份;饅頭店、麵包店每天多作一些供孩子們早餐。大家將憨兒的需要放在心裡,盡力付出,我們除了感激外,只能在接受恩典中,活得更積極努力來回應。

從捐款資料中,我們發現弱勢的幫助猶如一場接力賽,有些人中途無法繼續了,但總有新加入的幫助;同樣的,憨兒教養的使命也從創辦人蘇超生牧師開始交棒傳承,贊助人的支持就是這場比賽的接力棒,彼此協力,讓憨兒的路可以走得更順遂有盼望。

感謝您無私的愛,您可透過下面幾種方式來捐款: